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侯宝玲:严于律己做表率

  侯宝玲是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作13年来,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处处发挥着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今年,她被评为“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46.jpg

  侯宝玲刚从学校毕业出来,就加入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为了尽快熟悉公司的运作,她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虚心向前辈请教,反复钻研业务,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48.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49.jpg

  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强顺:“对于上级的工作意图,侯宝玲理解得非常到位,始终能够站在顾全大局的角度去协调和安排工作。同时,她总是很热心地培养下属。”

  在工作中,侯宝玲严于律己,带领团队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助的精神。为了更好地带领团队完成标书任务,侯宝玲不断创新标书制作,通过培训把标书制作技能传授给同事,帮助大家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5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52.jpg

工作中的侯宝玲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53.jpg

  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 梁金连:“侯宝玲充分发挥了优秀党员的表率作用,身为她的同事,在她身上看到了一股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共同进步。”

  一直以来,侯宝玲都坚持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新发展理念,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位复合型的企业管理人才。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654.jp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侯宝玲:“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企业管理工作中宣传、传播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把党的伟大精神融入企业管理,融入日常工作,培育具有党的伟大精神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