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我市举行“冯如·腾飞”航空文化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为进一步弘扬冯如爱国爱乡、刻苦钻研、崇尚科学、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9月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冯如·腾飞”航空文化主题书画摄影展览在市文化馆开展。市领导邓永信到场观展。

微信图片_20211003203651.jpg

展览现场

  在现场,众多干部群众前来观展。他们围在展架前欣赏着一幅幅作品,相互交流感悟作品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003203653.jpg

微信图片_20211003203654.jpg

微信图片_202110032036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03203656.jpg

展览现场

  市民 黄先生:“我观看展览后,对冯如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大家都过来观展,学习相关历史知识,将冯如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市民 吴女士:“通过这个展览,让我进一步了解冯如对祖国、对家乡所作的贡献。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类活动!”

  作为恩平市“冯如·腾飞”航空文化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本次展览以“纪念、歌颂冯如和宣传航空文化”为主题,旨在让广大群众在感受艺术熏陶的同时,也领略到冯如精神如春风化雨般的文化意境,共同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头。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览为期15天,将于10月15日结束,欢迎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前往观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