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大喇叭”让党史知识入耳入心

  凭借广覆盖、靶向准,具备打通基层信息传播“最后一公里”的作用,“乡村大喇叭”在疫情防控期间立下大功。如今,“乡村大喇叭”再显神威。近日,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精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质内容,通过各镇(街)的“乡村大喇叭”播放,以通俗化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服务“三农”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9月29日,在我市新城社区、石联村委会、石青村委会等地,所到之处都听到“乡村大喇叭”在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每日金句”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党史知识。大喇叭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无论是在村里村外、田间地头还是社区小巷都能清晰地听到,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在家门口收听,切切实实让群众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2109300909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0937.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0938.png

  通过“乡村大喇叭”,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从“定期学”到“天天学”,从“党员学”到“全民学”,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村党支部书记:自“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开播以来,深受农民朋友喜爱。广大农民朋友在听原音、听原著、听原文中实现悟原理,在潜移默化的熏陶中增进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老党员:我们村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让广大群众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历史,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解决好身边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村民:一边干着活一边听着大喇叭里的党史知识,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我们党百年历史的了解,感觉特别好。

微信图片_20210930090939.jpg

村民在听广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