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城第一小学城西校区实施家长车辆进入校园接孩子放学行动

  为缓解学生晚托放学时段交通拥堵难题,使下班高峰期家长接送学生更加安全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恩城第一小学在该校城西校区学生晚托放学时段实施家长车辆进入校园接孩子放学的便民行动。

  公安交警在恩城第一小学校园和周边一线指挥协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送队教师及家长义工不辞劳苦,全力开展工作,广大家长按学校要求积极配合。在各方努力下,恩城第一小学家长车辆进校接送学生工作平稳、快捷、有序,有效解决了学生晚托放学期间学校门口路段交通堵塞的难题,还路于民,方便家长,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按照行动方案,9月13日先在一、二年级进行试点,9月14日对接送方案进行优化改良后,在一至六年级全面铺开。

微信图片_2021091823254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232549.jpg

公安交警与学校工作人员维护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918232550.jpg

家长车辆进入校园接送孩子放学

  下一步,恩城第一小学将坚持服务为民的价值导向,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细节、创新举措破解拥堵顽疾,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学校区域治堵经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