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工地围挡“化身”美观大气的公益广告墙

  近日,在我市部分建筑工地,工地围挡“化身”美观大气的公益广告墙,不仅体现了施工单位的文化内涵,还潜移默化地把文明知识融入市民日常生活中。

  一排排整齐的绿色围挡贴上了许多关于创建省文明城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体系、尊老爱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传统美德、家风家训、文明旅游、文明礼仪、生态文明和安全生产的公益广告,形成一道道文明、和谐的风景线,既美化了施工环境,还让市民潜移默化地学到更多文明知识,带动更多的市民践行和传播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91009075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090752.png

微信图片_20210910090753.png

绿色围挡广告

微信图片_20210910090754.jpg

建筑工地围挡

  建筑工地围挡是体现一座城市文明和形象的门面,规范设置美丽、富有文化内涵、体现城市气质的围挡是展现城市文明、推进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910090755.png

  市住建局副局长 吴锐奇:“我局坚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全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水平,提升建筑围挡质量。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大力抓好建筑工地围挡整治,常抓不懈,确保长效,助力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