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陈彩琼:企业党员显担当 基层传播红文化

  陈彩琼是恩平市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她始终不忘初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在公司全体人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用点滴的工作表现兑现着共产党员的忠诚誓言。因成绩突出,今年,她被评为“江门市优秀共产党员”。

  陈彩琼在原有传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探索推出以固定课堂、流动课堂、指尖课堂、实践课堂、主题课堂为载体的五类课堂,面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她还经常下到车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加深基层员工对党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859.jpg

陈彩琼在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900.jpg

  恩平市锦兴纺织企业有限公司测试部领班 饶健锋:“通过五类课堂,我们随时随地能学习党的历史和相关的知识,丰富了我们的学习方式,还可以提高党员各方面的素质。”

  陈彩琼还担任锦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逢年过节,她带领着志愿服务队队员开展爱心捐赠、慰问困难职工等志愿活动,尽显企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为推动企业的党建工作上一个台阶,她开创了党员任公司工会、团支部、女职工委员会负责人的管理模式,提升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

  去年,陈彩琼带领党员干部投入疫情后的各项复工准备工作。从制定防疫方案、组建防疫小组,到采购防疫物资等各项工作,陈彩琼都亲力亲为,使企业顺利复工。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901.jpg

陈彩琼带领志愿服务队慰问困难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902.jpg

陈彩琼(左一)带领党员干部采购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903.jpg

  恩平市锦兴纺织企业有限公司染厂厂长 梁铁平:“陈书记积极引导发动公司的党员群众,带领我们第一时间去接种疫苗。”

  陈彩琼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恩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6091904.jpg

  江门市优秀共产党员 陈彩琼:“我被授予‘江门市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这是组织和领导对我的信任和认可,我感到无比荣幸,也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跟随党的脚步,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企业共同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