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些师生即将迎来一个崭新校园

  随着时间的推移,恩城中心小学东安校区教育设施陈旧、学位紧张等现象日益严重,早已不能满足教育发展的需求,扩容搬迁迫在眉睫。经过多方努力,恩城中心小学东安新校区一期扩建工程已经全面完工,今年9月将搬迁至东安中学原校址,全校1500多名师生即将迎来一个设施完备、空间开阔的崭新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215.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217.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218.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促进我市中小学校均衡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以恩平市第一幼儿园东安分园、恩城中心小学东安校区、恩城中学等为代表的一批新改扩建学校,借力和整合已有的教育资源,丰富和优化全市教育资源总量,缓解了中小学以及公办幼儿园学位紧张的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