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南堤路和沿江路道路改造工程预计在今年国庆前开通使用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表示,目前南堤路及沿江路道路改造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和西门大桥同时在今年国庆前开通使用。

  据施工方介绍,城区南堤路及沿江路目前总共完成桩1435根,占道路工程总桩数96.4%。

  为加快施工进度,施工方把项目划分为鳌峰桥至华林证券段、鳌峰桥至锦电双桥段、华侨中学至小太阳幼儿园段、西门桥南岸至水运新村段、沿江西路名星酒店至锦电双桥段、侨联酒店至锦电双桥段等工作点,多点开展雨水管道、管廊、飘板施工。

微信图片_20210716090728.gif

鳌峰桥至锦电双桥段

微信图片_20210716090747.gif

西门桥南岸至水运新村段

  据了解,南堤路及沿江路道路改造工程作为西门大桥项目的子工程,城区南堤路(西门大桥南岸至华林证券段)及沿江路(西门大桥北岸至锦电双桥段)道路改造工程将按照双向两车道的沥青混凝土道路设计,对南堤路、沿江路约6632米的道路、长堤进行升级改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