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市“四史”宣传教育暨“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图片展览广受群众欢迎

  恩平市“四史”宣传教育暨“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图片展览自7月9日在市体育馆揭幕以来,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前往观看。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图片展览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历史,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更加珍惜。

  在市体育馆内,有不少市民与单位团体前来观看图片展览。观看中,有老同志激动地与同伴述说图片中的历史故事,还有年轻人用手机拍摄展览内容,大家都看得非常认真。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43.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45.jpg

展览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47.jpg

  市科工商务局员工:“我观看了这个图片展览,觉得非常有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向革命前辈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易奇远今年28岁,是一位预备党员。他告诉记者,观看展览后,自己感触良多。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48.jpg

  预备党员 易奇远:“通过这个图片展览,我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恩平人的不容易,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为国家、为恩平、为人民,用自己的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展览,家长纷纷表示,此次图片展览对孩子很有教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49.jpg

展览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50.jpg

  市民:“通过图片来了解历史,感觉很有意义,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这样的活动很好。”

微信图片_20210713091452.jpg

  市民:“今天看了这个图片展览,觉得非常有意义,明天我就带家里的小朋友过来一起观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