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国家级心血管专家陈纪言助力市人民医院介入技术诊疗发展

  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自6月10日正式启用以来,在陈纪言教授团队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开展心血管介入手术。7月8日,陈纪言教授再次到市人民医院,进行业务指导并成功开展了3台手术。

  手术开始前,陈纪言教授与该院的医生详细分析了病人的身体状况和病情,及手术方案。在陈纪言教授的指导下,该例手术顺利完成。术后,病人症状明显缓解,心功能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微信图片_20210712112245.jpg

陈纪言团队分析病人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启用以来开展了冠状动脉球囊扩张术、冠状动脉内血栓抽吸术等介入手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

  陈纪言指出,以前的介入病人要到江门或以外的地区进行手术,而现在,在恩平市人民医院就能完成这些手术,为患者提供了方便。

微信图片_20210712112246.jpg

  国家级心血管专家、省心血管病研究所心内科主任 陈纪言:“对于一些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我们需要争分夺秒去治疗,以前是送到江门接受治疗,现在我们就可以在这里完成治疗。这对于病人来讲,不仅路程缩短了,而且治疗的效果和以前对比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陈纪言还表示,今后继续积极推动团队合作,将省内先进的技术带到恩平,让恩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心血管治疗。

  国家级心血管专家、省心血管病研究所心内科主任 陈纪言:“我们会为这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去努力,我的团队也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恩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领域的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