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市七星坑山泉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饮用水助力抗疫

  6月8日上午,恩平市供水有限公司属下企业七星坑山泉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0093520.png

  捐赠仪式上,恩平市七星坑山泉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饮用水三千余箱,价值14万多元,用于支持奋战在广州等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610093522.png

微信图片_20210610093523.png

捐赠物资

  市红十字会希望我市爱心企业除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外,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610093524.png

  恩平市七星坑山泉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锦庭:“抗击新冠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本公司积极响应恩平市红十字会的倡议,捐赠一品怡山泉水支持新冠疫情防控。感谢医护人员的英勇顽强和无私奉献,抗疫必胜!”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水有限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本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的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市供水有限公司党委将继续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