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一中高考考点切实做好迎考准备工作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高考考场环境,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组织实施好高考工作,确保我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加强恩平一中高考考点的疫情防控管理,学校门口安装了自动测温设备,校内设置了健康观察室;每个考场门口还放置了免洗消毒液及卫生纸等,供考生和监考老师入场前使用。考场座位一人一桌,桌椅已按照要求摆放整齐。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846.jpg

健康观察室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848.jpg

自动测温设备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849.jpg

恩平一中高考考点

  在考务室,金属探测仪、监考证、草稿纸、口罩等监考和防疫物资一应俱全,储备充足,监考所需物品被整齐分拣在前排桌面上,方便监考老师使用。此外,为了防止考试作弊,每一位监考老师都配备了用于人脸识别的平板电脑,监控室也安排了工作人员轮番值守,同时考场洗手间还实施了严格的信号屏蔽,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85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851.jpg

监考物资

  在恩平一中饭堂,工作人员对考生考试期间的膳食作出了相应调整。在保证考生饮食卫生的同时,菜肴更加注重清淡,少油腻,荤素搭配,保证多种营养的供给,务求让考生以更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852.jpg

2021年高考、学考期间菜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