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首山歌给党听”MV快闪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有序的节日氛围,近日,恩平市委宣传部和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策划出品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MV快闪视频。视频推出后,获得社会赞誉。

  该快闪视频取景于恩平鳌峰山三老亭、沙湖镇吴有恒故居、圣堂镇天村“恩平第一党支部”、牛江镇恩平旧县委所在地、大田镇镬盖山六壮士战斗遗址等恩平本土著名红色景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MV快闪视频既富有表现力,又接地气,内容丰富。快闪结合市民喜闻乐见的红色音乐《唱首山歌给党听》,带着观众走进恩平本地红色景点,通过耳熟能详的景区人物让市民深刻感受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快闪还动员党员干部、群众、企业等共同参与,营造了党员干部和群众齐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外,除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外”,今年以来恩平市委宣传部还结合本土化的红色元素,推出多条党史学习教育线路,通过“在路上的课堂”打造亮点、爆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主办单位:

市委宣传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协办单位:

市教育局、市公安局、

市卫健局、市城管执法局、

团市委、市消防救援大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