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焊工高手齐集!全为了...

  5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焊工职业技能大赛和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活动上,来自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次技能大赛。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以“敬业江门、匠造产业”为主题。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动作娴熟敏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我市技能人才的风采。

  

  2021年恩平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在焊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赛场上,焊机轰鸣,焊花飞舞。来自我市各企业的参赛选手身着长袖防护服,一手拿防护面罩,一手持焊枪,熟练操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件的组对与焊接,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

  

  

  

  

  焊工职业技能大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有24个比赛项目,有近30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在大赛中充分展示自身才华,以赛促学。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对激励引导我市的技术人才练技能、提素质,促进人才培养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