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珠江啤酒•2021年第七届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江门•恩平赛区在我市举行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广东省篮球运动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的体育文化生活方式,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市,5月22日晚上7点,珠江啤酒•2021 年第七届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江门•恩平赛区在恩平市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湘,江门市篮球协会会长刘仪强,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等到场观看比赛。

  活动首先为关心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支持本届省篮球联赛的企业颁发“突出贡献奖”以及“积极贡献奖”。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颁发“突出贡献奖”

  

  市领导吴永芳颁发“积极贡献奖”

  

  颁奖现场

  5月22日晚,进行了清远队对潮州队、江门队对汕尾队的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奋勇直追、进攻势头高涨,防守稳健、配合默契,冲刺上篮、快攻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让观众目不暇接。

  

  

  

  

  

  比赛现场

  中场互动环节,还穿插有啦啦舞、给球迷送福利等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精彩的啦啦舞表演

  

  潮州凤城队队员  陈桂林:“现场的观众非常给力,我全场的状态都特别好,整个人感觉兴奋,打得比较轻松。”

  

  观众:“今天和爸爸过来看打球,球场上的哥哥们球打得很厉害。”

  据了解,珠江啤酒•2021 年第七届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是广东省男子篮球最高级别的赛事,今年的省男篮联赛汇集了全省21个地级市外加顺德区共22支队伍,继续实现对省域范围的全覆盖。赛事从5月下旬持续到7月,共有96场精彩角逐。其中在恩平赛区举行的第一阶段赛事共有8场,可以说,恩平赛区是江门市队的“主场”。

  

  江门金溪实业队队员 冯柏林:”这次回来恩平主场打比赛,虽然球场翻新了,但给我的归属感是不变的,好像又回到了自己家一样。今天现场的氛围比以往都要好,所以球员们打得很兴奋,感谢球迷的支持,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江门金溪实业队队员 冯泽泷:“这是我第一次代表江门回来恩平比赛,压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最后还是在教练和队友的提醒下调整回来了。”

  

  潮州凤城队教练员 沈佳伟:“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我很佩服队员们拼搏的精神。这四年来,虽然队员新老更替,但球队这种拼搏的精神一直传承了下来。”

  为保证赛事安全有序地进行,我市有关单位加强联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急救医疗保障等工作,在入口处严格把关,凡是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做到逢进必检,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安保人员、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工作人员350人次。

  

  清远金丰集团队队员 颜正:”恩平的球迷和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们适应场地也很快。”

  

  清远金丰集团队助理教练员 梁卓明:“今天来到恩平,我感到恩平的市容市貌很美,市民的文明礼仪方面也非常好。同时,我们进球场的时候,感到比赛的安保、志愿者和现场的环境卫生都做得非常好。”

  

  ——5月22日 第一轮战况——

  

  

  

  

  

  

  

  

  

  ——现场精彩瞬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