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位旅美乡亲喜获“最美妈妈”奖

  5月9日,美国纽约广府人总会举行“最美妈妈”评选活动,我市旅美乡亲梁月玲以其敬业勤劳、相夫教子,成就幸福家庭的感人事迹,荣获“最美妈妈”奖。恩平侨团侨领出席评选颁奖活动。美国纽约广府人总会执行主席岑锡锋为梁月玲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51910362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103623.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103624.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1989年,梁月玲从恩平到美国纽约。来美第三天,她就进入制衣厂工作,每天起早摸黑。婚后,四个儿子相继出生,她一边辛勤工作,一边照顾家庭,不断改善生活水平。

  同时,梁月玲还不忘教育儿子饮水思源,培养爱国爱乡情感。梁月玲经常在假期带儿子回祖国探亲旅游,积极捐款支持家乡文明村建设。疫情期间,她还带领儿子捐款支援家乡抗疫。

微信图片_20210519103626.jpg

  旅美乡亲 恩平江海中学美洲校友会副会长 梁月玲:“美国纽约广府人总会对我的表彰,是对移民女性在海外为家庭幸福、为教育后代、为回归社会吃苦耐劳精神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519103627.jpg

  美国纽约广府人总会执行主席 岑锡锋:“在梁月玲身上,体现出华人女性自强不息、吃苦耐劳、追求家庭美好生活的美德,为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女性树立了好榜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