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高铁站归还旅客遗失财物

  5月11日上午,恩平高铁站客运值班员林培正在巡视车站设备设施,在候车室座椅上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随即他就通过车站语音广播寻找失主,但迟迟未见旅客前来认领。经开包查看,确认双肩包内有电脑(苹果MacbookPro)一台、Iphone手机一台、银行卡12张以及各类收据、对账单、充电线等物品若干。

微信图片_20210517103937.png

包内物品

  同时,林培从背包内侧翻找到一张防丢失卡片,上面写有旅客姓名和联系方式。致电旅客后,旅客非常激动,表示刚刚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另一部手机向12306求助,但现在自己已乘坐高铁离开恩平,想让在恩平的亲戚前去领取。

微信图片_20210517103939.png

失主发来的感谢短信

  最终,失主刘先生的妹妹刘女士来到车站领回遗失物品,在确认包内物品齐全后,刘女士激动地说:“恩平高铁站服务真给力,为你们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517103940.png

失主妹妹刘女士前来认领遗失物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