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市职教中心:党建引领 立德树人

  近年来,市职教中心在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深入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同时,通过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深化素质教育,将工匠精神和职业素质培育全面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全体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得到大幅提升,涌现出一批师德师风模范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职教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构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大格局,实施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为建成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创建广东省示范性四位一体的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