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来到了恩平

  今年“五一”假期,恩平泉林黄金小镇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开着大房车,在青山绿水间安营扎寨,悠然自得。他们究竟是谁呢?

  5月3日上午,在泉林黄金小镇的房车营地可以看到几辆豪华房车。据介绍,这些房车住的是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会长徐洪想和常务副会长杨柱,以及该会的其他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506104936.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04939.gif

  据了解,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的成员经常来到我市参加汽车赛事,恩平的好山、好水、好空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趁着今年五一假期,他们带上家人,约上知己,开着房车一起来到我市扎营旅游,体验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506104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04941.png

  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杨柱:“我觉得恩平旅游特别好,人好、山好、水好,人杰地灵!所以,趁着节假日过来组织这次活动,享受一下这里的旅游风光。”

  同时,杨柱对恩平近年来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带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

  “下一阶段,我们将在恩平大力推进汽车运动会,降低门槛,培养更多的爱好者。同时,我们会组织更多专业、喜欢露营的人士,在恩平打造更多的露营基地。”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柱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