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高铁站:为旅客排忧解难 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4月24日,恩平高铁站客运值班员、“漠阳红”服务队队员林培一如既往地在候车室巡视。忽然,细心的他发现了一名身材瘦小的旅客没有像其他旅客一样到检票口检票,而是停留在候车室中央东张西望。林培马上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这名旅客是第一次坐高铁,而且普通话不是很好,听不太懂车站广播的内容。

  了解情况后,林培主动用粤语跟其交流,得知王女士要带孩子去广州南站然后换乘回梧州老家,自己的丈夫临时有事不能来送站。林培随即主动帮助王女士验票、拉行李箱,并耐心讲解站台不同颜色地标含义,将王女士带到相应位置候车。在列车到达前,林培又“见缝插针”跟王女士讲解广州南站换乘路线。王女士表示,这是第一次坐高铁,来之前还怕不知道怎么坐车,没想到高铁站工作人员服务如此细致。

微信图片_20210427103635.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恩平高铁站工作人员点赞!他们始终如一、全心全意服务好出行旅客的同时,也为恩平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贡献“高铁”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7103639.jpg

恩平站工作人员帮助行李较多的旅客拉行李

微信图片_20210427103640.png

恩平站工作人员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

  其实这样的好人好事经常在恩平上演,目前,恩平创建省文明城市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让我们从生活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在恩平处处盛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