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我市启动2021年“学习新思想奋斗新征程”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市文化水平,4月23日下午,我市在飞马广场启动2021年“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32.png

启动仪式现场

  市领导吴永芳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还现场向各镇(街)代表和学生代表赠送党史书籍,进一步扩大全市社科普及程度和全民阅读推广,凝聚全市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34.png

吴永芳向各镇(街)代表和学生代表赠送党史书籍

  据了解,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我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习型国家建设要求,进一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建设书香社会,更好地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35.png

吴永芳讲话

  吴永芳表示,希望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做好示范,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为成功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来自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的老师还带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知识讲座,活动还安排了学生的武术表演和诗歌朗诵,引导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崇尚阅读的新时尚、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36.png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37.png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39.png

活动现场

  场地设置了大型图书巡展区,各种文史类、百科类、教育类、科普类、文学类、艺术类、医疗保健类及世界名著等正版图书进行展销。学生可以凭“三好学生”奖状免费领取图书,群众也可以在这里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各类社科图书。各单位还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向群众开展禁毒拒赌、防电信诈骗等科普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40.pn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25091941.png

  群众:“这个活动很好,我们那个年代读书不多,现在的小孩很幸福,大家应该要多读书。”

  同时,为深入推动全民阅读事业发展,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共创和谐美丽恩平,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恩平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书香恩州 全民阅读”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和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