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我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成立

  4月19日上午,恩平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成立,将进一步探索“政府+企业+社区服务”的家政社区服务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236.jpg

揭牌仪式现场

  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的建设,将全面打造“技能培训+推荐就业+家政服务”的全链条家政社区服务,免费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专业家政、技能培训、就业推荐、家政义工等服务,大力推广宣传“南粤家政”促就业、保民生政策,满足新形势下“一老一幼”对居家、养老、护理、育婴等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带动各类劳动力加入家政行业,推动家政从业人员参加专项培训,提升恩平市家政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不断壮大和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238.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义诊服务、家政知识宣传、就业政策咨询、居家养老和留守儿童服务宣传等摊位,使“南粤家政”服务惠民生政策得到进一步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239.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240.jpg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