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簕菜的独特魅力

  要说这两天最吸引市民眼球的户外活动,那一定是2021恩平簕菜美食文化周暨广东丛林越野挑战赛了。在这个周末,众多美食爱好者和车友欢聚在恩平簕菜文化创意园,品美食、看赛事,玩得不亦乐乎。

  从2015年开始,我市每年都会举办簕菜美食文化主题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恩平簕菜究竟有什么独特魅力,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纷至沓来、参与其中呢?下面通过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作为我市首个地理标志农产品,簕菜有着“岭南十大养生特产”的美誉。我市连续7年举办的簕菜美食文化主题活动,正是为了推介簕菜农产品、振兴乡村经济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这也是江门地区“文旅融合”的重头戏。如今,随着节庆活动的不断推广与多年品牌积累,小小簕菜已经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恩平簕菜产业必将蓬勃发展,未来可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