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举办中小学音乐教师合唱指挥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音乐教师合唱指挥专业能力,培养高水平学校艺术合唱团,推进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6-7日,市教育局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恩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合唱指挥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指出开展合唱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推动我市中小学合唱教育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203.jpg

开班仪式现场

  合唱指挥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一级指挥家孟大鹏老师以及全国优秀指挥家雷雯霞老师现场授课。培训在轻松有趣的小游戏中展开,授课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验,为我市中小学音乐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小学合唱团的类型与组建、歌唱状态与指挥技巧、合唱团的音准训练、作品选择等内容。同时,还进行了教学示范,让参培老师现场感受合唱声音处理的方法及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培训的实操性。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205.jpg

  市华侨中学音乐老师 李小凡:“通过本次学习,我认识到对作品分析和理解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在两位专家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合唱团的训练方法和指挥技巧。”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206.jpg

  恩城第一小学音乐老师 张晨希:“刚刚听了孟老师和雷老师的专业授课,使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