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城侨联桥封闭施工 市民注意绕道通行

  自3月6日起我市侨联桥实施封闭施工,周边路段出现交通拥堵的现象,为此,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制定系列措施规范市民文明行车,保持交通畅通。那么,现在驾车途经该路段应如何正确行驶呢?一起来了解。

  4月7日上午8点,正值上班高峰,在凤山路与龙泉路的交叉路口,执勤民警正在指挥交通,现场路况良好,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

交警现场指挥交通

  据了解,此前该路段时常出现拥堵的主要原因是侨联桥封闭施工,导致高峰时段大量车辆集中通行,为解决该问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凤山路往园西桥方向实施单向行驶,并在此设置单黄实线,分隔横向经过该路段的车流,同时,在侨联停车场与侨联河中间路段同样实施单向行驶,并在侨联停车场前段设置禁行标志,提醒往龙泉路方向车辆掉头绕行凤山路,形成大循环圈,优化附近道路的交通组织。目前,过往车辆已能按照交通标识与民警的指示有序绕行,该区域的拥堵现象也已获得了明显的改善。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620.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622.jpg

交警引导司机正确行驶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626.png

侨联桥周边道路绕行示意图

  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第一年,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将使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大大提升,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市民,驾车出行应保持文明礼让,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有序行驶;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多措并举,进一步巩固交通排堵成效,保持城市交通秩序井然畅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