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春节假期恩平旅游火了

  2021年春节假期受疫情常态化防控影响,我市文旅市场处于“限流、预约和安全防控”状态,但群众出游意愿不减,各大文化场所、旅游景区(点)游客络绎不绝,节日气氛喜庆祥和。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23.84万人次,同比增长45.28%;实现旅游总收入11140万元,同比增长39.20%。全市旅游市场整体秩序、疫情防控工作平安有序,无重大旅游投诉、旅游安全事故,假日旅游呈现出了气氛欢乐祥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可喜局面。

  春节假期,恩平市接待游客呈现逐渐增多趋势,珠三角地区仍是我市旅游主力军,自驾游是我市游客主要出游方式。结合恩平市旅游资源优势,乡村旅游线路、温泉度假游线路较受欢迎。全市旅游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活跃假期气氛,其中泉林黄金小镇推出趣味庙会、幸运千元大奖、小丑闹新春、胜意卦堂、美食嘉年华等系列新春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玩。广东花海欢乐世界增加了动物乐园、花海剧场,游客在这里可以登“长城”、赏花海,还可以与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互动、感受机动游戏的刺激,是春节假期游客的一大热门打卡点。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47.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50.jpg

泉林黄金小镇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51.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52.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54.jpg

广东花海欢乐世界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假期,市文广旅体局每天都由带班领导带队,白天到景区、晚上到娱乐场所检查。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留一个盲点、不出一处漏洞。经检查,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娱乐场所和网吧都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景区做好预约限流工作,确保景区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做好粤康码登记,对进入景区人员要求戴口罩、检测体温,在大堂顾客接待处、售票处等区域设置一米间隔线。

微信图片_20210218142655.png

市文广旅体局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我市线上线下结合,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活动。恩平市宣传文化部门精心定制春节文化大礼包,其中,“我的恩平年”春节系列活动包括“送·祝福挥春”“品·精品展览”“约·云端活动”“逛·文化场馆”四大活动版块等备受青睐,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参与,新春氛围浓厚。同时,也让留恩过年的外来务工者深切感受到恩平的文化年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