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他们坚守在恩平春节的防疫一线

  2月12日是大年初一,大部分的市民都在休假,与家人团聚。但对于有些人来说,由于工作需要,他们必须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只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当天上午9时许,位于恩城南堤中路的我市指点隔离酒店——金逸酒店,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每一天,医务人员都要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并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今天是年初一,医务人员还暖心地向隔离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医务人员陈沁梅告诉记者,她来自江西,在恩平工作差不多一年了,今年春节她选择留在恩平过年,并坚守在防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10213102724.jpg

微信图片_20210213102727.jpg

  隔离酒店医务人员 陈沁梅:“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身为医务人员,会坚守在前线,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此我感到非常荣幸。祝新的一年里,我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隔离酒店的业务室里,管理人员与公安民警也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对于众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来说,履职尽责意味着对职业价值的追求,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秩序大局稳定的默默坚守。

微信图片_20210213102728.jpg

微信图片_20210213102729.jpg

  隔离酒店管理人员  陈健俊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我感到非常荣幸。虽然不能回家过年有些遗憾,但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微信图片_20210213102730.jpg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 张全安:“离开家乡已经二十多年了,我经常想念。虽然过年不能一家团聚,但是我们公安民警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既然安排我到防疫岗位,就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

  除了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只因心中承载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让我们一起向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人致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