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改造工程最新进展!预计完工时间

  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曾表示,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推进中,全线工程将力争在春节前完工通车。

  

  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路面改造工程目前开展较为顺利,全程除个别路口受技术限制设计为水泥砼路面之外,其他路段将铺设沥青路面。

  

  

  国道G325段横槎段丰食农家乐餐厅侧的路口将由原来的两车道扩建为六车道(含辅道),向恩城方向扩宽100多米。由于该路口重型车流量较大,因此按水泥砼路面的重型交通设计,非沥青路面。

  

  据了解,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路面改造工程总投资4862.43万元。工程起于锦江大桥南岸桥头,终于竹排东风南路平交,路线全长5.41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度26.5米。工程完工后将优化我市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和投资环境、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对促进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