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2020恩平投资推介会将在这里举行


    为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机遇,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推介恩平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恩平,由恩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东莞市机械行业协会、恩平市机械行业协会协办的“新产业 启协同 强制造”2020恩平投资推介会将于11月23日在恩平逸豪酒店举行。

  

  

  ▲ 资料图片:2019江门(恩平)——深圳投资推介会现场

  本次投资推介会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一核一带一区”、江门“三区并进”区域发展格局部署的实际行动。

  本次投资推介会恩平市将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实施精准招商,重点引进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先进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产业。

  ☑ 在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方面,重点引进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强化产业配套和行业合作,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

  ☑ 在先进电子信息产业方面,重点引进演艺装备、电声器材优质龙头企业,推动恩平传统电声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家电产业,打造家电生产基地。

  ☑ 在新材料产业方面,重点引进包含国内外前沿技术的新材料产业落地建设。

  ☑ 此外,食品饮料企业也是此次投资推介会的重点引进方向之一。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邀请客商、嘉宾实地考察大槐智能装备制造集聚区并参加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投产活动,充分展现、推介恩平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此外,还将举行一批项目签约仪式。

  

  ▲ 恩平工业园

  冯峻峰摄 

  

  ▲ 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

  近年来,恩平市立足省“一核一带一区”、江门“三区并进”区域发展新格局,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不断完善投资环境和产业配套。恩平市专门成立招商局,通过驻点深圳、紧盯东莞、巩固广佛,加强与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当地政府、协会等的联系,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敲门招商、以商引商,积极承接发达地区溢出产业,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的发展定位,着力在园区平台、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努力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