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妥善解决气站供气管理问题 确保企业用气充足

  近日,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已对沙湖镇蒲桥新型建材工业园多家陶瓷厂出现“气荒”问题进行处理,切实做好保障供气工作。目前,“气荒”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11月5日下午,在沙湖镇蒲桥新型建材工业园新锦成陶瓷有限公司,各生产线已正常运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天然气的使用状况良好。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431.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44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443.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445.jpg

  恩平市新锦成陶瓷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 罗元昌:“我们企业目前天然气的使用状况良好,也能够满足我们的生产需要。用了天然气以后,我们的环保费用减少了很多,空气环境也更好了。”

  对于群众反映的沙湖镇蒲桥新型建材工业园出现“气荒”问题,我市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处理,落实好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企业保障供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446.jpg

  沙湖镇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 唐文健:“事件起因主要是工业园天然气站设备的调试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和调试,气站对企业供气也需要一个磨合期。对此,镇政府与工业园企业和天然气站密切配合沟通,逐步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气站供气、企业用气已经恢复正常,气站的供气量已经能满足整个园区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447.jpg

  市城管执法局新闻发言人 冯权锋:“针对‘气荒’问题,我局责令相关供气公司立刻采取有效措施,妥善解决保气保压。目前供气公司已经采取增加应急撬和保暖设备等设备,保证气压稳定,企业用气和生产已经恢复正常。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督促供气公司落实长效有效措施,确保企业用气充足、气压的稳定;同时,我局积极推动供气企业和省管网的对接,为企业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天然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