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旅美乡亲盛赞冯如故乡美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311.jpg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313.jpg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315.jpg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316.jpg

  为了宣传推介冯如文化,展示牛江镇昌梅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七月上旬,恩平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到昌梅村采风,用镜头记录乡村古风之美和冯如航空报国之志。我旅美乡亲看到相关视频影像后,纷纷盛赞冯如故乡美。

  在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对市摄影家协会的采风活动进行报道后,冯如故里旧貌换新颜的微信迅速在海外恩平乡亲中刷屏转发传播。

  

  

  

海外恩平乡亲的朋友圈截图

  

  纽约恩平同乡会董事长、昌梅村外出乡亲 冯稳平:“作为旅居海外的乡亲,对于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同时,我要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为美丽的冯如故乡喝彩点赞。”

  

  纽约恩平商会名誉会长、昌梅村外出乡亲 冯建亨:“去年我回到家乡,看到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农村建设和居住环境改善了。希望今后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家乡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纽约恩平同乡会会长、昌梅村外出乡亲 冯荣结:“近几年来,家乡在党委政府和本村乡亲的大力支持下,打造成一个集航空爱国教育和新农村旅游于一体的基地,我感到很高兴。”

  

  纽约恩平同乡会董事、昌梅村外出乡亲 冯世益:“我旅居美国纽约已经有三十多年了,去年回乡见到家乡变化很大。感谢党和政府对家乡建设的支持,还有村里乡亲为了家乡建设劳心劳力。”

  为感谢恩平市摄影家协会对冯如故里——昌梅村的宣传推介,让更多海内外华人华侨认识冯如故里,了解冯如文化,不少乡亲慷慨解囊,纷纷捐资支持鼓励恩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再接再厉,用镜头记录讲述家乡的蝶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