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一群“红马甲”上街“执勤”

  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8月3日上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和市义工联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新平中路与恩新路交界、沿江中路与恩新东路交界、新平中路与东门路交界等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各个红绿灯路口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当看到有群众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时,他们及时上前进行劝导和纠正,提醒市民自觉规范交通行为,做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新平中路与恩新路交界路口

  

  沿江中路与恩新东路交界路口

  据了解,本轮交通劝导时间从8月3日开始至9月16日结束,为期45天。同时,市义工联将在全市招募思想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加入到文明交通劝导行列中,并常态化开展此项志愿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巩固创文成果,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

  

  

  

  新平中路与东门路交界路口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

  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

  能够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营造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见证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