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一中和年乐夫人学校2020年七年级新生招生方案出炉

  近日,恩平市第一中学和年乐夫人学校相继发布2020年七年级招生方案。


恩平市第一中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以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按照恩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恩平市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招生计划>通知》的要求,经恩平市第一中学行政会议讨论,特制订本方案。

  招生计划:

  2020年七年级计划招生180人。

  招生对象:

  采用多校划片的方式面向恩城街道办事处各小学招生160人;另招收政策照顾生约20人。合计招生180人。

  招生办法:

  (一)多校划片招生实施办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以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恩平一中的实际,特制订恩平市第一中学2020年七年级多校划片招生实施办法。

  一、招生对象

  恩城街道办事处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

  多校划片招生总人数160人。

  三、收费标准

  按九年义务教育标准(免学杂费)。

  四、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原就读小学报名。报名的学生需填写“附件1-2(恩平市第一中学2020年七年级招生报名表)”。各小学核实报名学生资格后填写“附件1-3(恩平市第一中学2020年七年级招生报名名册)”,并将电子文档于8月6日前发至epyzjdc@126.com,纸质文档加盖公章于8月6日送至我校教导处。

  五、招生方式

  若报读学生没有超出招生计划人数时,可以直接入读;若报读学生超出招生计划人数时,以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确定入读学生。

  六、时间安排

  1、2020年 8月3日— 8月6日,报名、报送报名名册;

  2、2020年8月10日,电脑随机派位;

  3、2020年8月14日,注册。

  七、注册地点

  恩平市第一中学陈朱珮贞科技楼一楼。

  八、咨询电话

  0750-7710123 (办公室)、0750-7710093(教导处)、0750-7729779 (教导处)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012.png

  (二)政策照顾生实施办法。

  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国家有关优抚政策法规,《恩平市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暂行规定》(恩发[2014]4号)和《江门市实施高层次人才“绿卡”制度暂行办法》(江人社发[2016]487号)等文件精神,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可获得照顾。

  一、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子女,援鄂医护人员的子女。

  二、恩平市高层次人才(含拔尖人才)的子女。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在恩平市第一中学报名,经有关部门核实后,方可录取。


  恩平市第一中学

  2020年7月14日


年乐夫人学校

  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招生文件精神,结合年乐夫人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制订2020年七年级新生招生方案。

  招生计划:

  招生总人数共380人,其中恩城街道办事处各小学非范围电脑派位生80人。

  招生对象:

  1.属年乐夫人学校招生地段范围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西至新平北路以东,东至锦江河边,北至锦江大道以南,南至美华东街以北,御锦龙湾、幸福金岸、幸福御城等3个楼盘)。

  2.属恩城飞鹅塘村老村民的六年级毕业生。

  3.有意就读于年乐夫人学校的非本学校招生范围的恩城街道办事处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4.牛江镇年乐学校毕业生5人。

  招生办法:

  一、属年乐夫人学校招生地段范围(西至新平北路以东,东至锦江河边,北至锦江大道以南,南至美华东街以北以及御锦龙湾、幸福金岸、幸福御城等3个楼盘)并有志报读年乐夫人学校的恩城中心城区小学毕业生,须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土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水电费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于8月3日到年乐夫人学校报名,证明材料复印件送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并请于8月17日再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土地证》、水电费发票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本校验证、复核。

  二、恩城飞鹅塘村老村民的六年级毕业生,持户口部或其他有效的相关证明的原件与复印于8月3日到年乐夫人学校报名,证明材料复印件送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并请于8月17日再携带此类相关证件到学校复核。

  三、非年乐夫人学校招生范围的恩城街道办事处各小学毕业生需要报名年乐夫人学校的,要根据“招生对象第3点”的要求,在原就读小学处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3日至5日(报名表在年乐夫人学校招生公共邮箱下载,公共邮箱:nlfrjdc@163.com,密码7370036)。如果报名人数超过下达到各校的招生名额,则要进行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时间为8月11日。

  四、各小学于8月6日前将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个人报名表、学生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后交我校,学生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年乐夫人学校邮箱:1437923797@qq.com。

  五、牛江镇年乐学校志愿报读年乐夫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由家长提出申请,由牛江镇年乐学校对申请的优秀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来确定推荐名单并在本校公示。公示完毕后,毕业学校把相关资料送牛江镇中心小学加具审核意见,然后送年乐夫人学校、恩平市教育局审批。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13528376656  7370036。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014.png

  恩平市年乐夫人学校

  2020年7月2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