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金融战“疫”中的硬核担当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积极履职、主动担当,以金融力量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口罩一时成为了最紧俏的商品,我市金铭机械制造厂紧跟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实施多元化经营,成立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口罩配合抗击疫情。然而,在这个特殊时期,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无论在上游供应链延迟开工、自身工人推迟返岗,还是当前现金交易带来的资金压力等方面都面临着不小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42.jpg
口罩生产车间一角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45.jpg
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工作人员到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信贷评估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46.jpg

  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永文:“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我们经营周转情况及融资需求,收集我们相关融资资料后,迅速为我们开辟了绿色融资通道,提供防疫专项融资2150万元,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口罩的生产与供应。”

  恩平市祥记米厂是一家粮食加工企业,主要向恩平、开平、江门市区等地粮食商行供应大米。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同样面临资金周转困难和还贷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47.jpg
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工作人员到恩平市祥记米厂进行信贷评估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48.jpg

  恩平市祥记米厂经理 卢笑兰:“疫情期间,恰逢我厂贷款到期,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的客户经理实地了解我们的资金运营情况后,快速为我厂办理了续贷,保障了我们在疫情期间的资金链正常,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也确保我们能稳定地向市场供应粮食。”

  为了给企业资金周转“减负”和复工复产“加速”,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提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效率,不仅开通绿色通道,保障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7×24小时在线服务,还推出“抗疫情,惠人心”手续费减免活动,同时开展了“暖企”拜访行动,对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客户逐户走访,实地了解客户的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及时的融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49.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50.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53.jpg

  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客户经理 梁樱山 :“截至5月31日,我支行年内累计发放贷款金额10.56亿元,其中向医药产品制造类企业发放贷款金额2150万元;向旅游文娱类企业发放贷款金额1.05亿元;向社会民生类企业发放贷款金额7840万元。另外,对受疫情影响的按揭消费类贷款客户提供最长宽限3期还本的政策,实施相应的征信保护,竭尽所能协助客户复工复产,今年累计发放续贷金额1.35亿元。”

  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人员,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推出“战疫暖心贷”个人消费贷款,提供高达30万元低利息、免抵押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线上快速办理,并予以利率优惠,为一线战“疫”逆行者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截至5月31日,该行已成功发放“战疫暖心贷”147.41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254.jpg

  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一级支行副行长 叶洪庆:“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金融活则经济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和普惠金融排头兵的作用,为保障各行各业生产生活有序开展,促进恩平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