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城街道办门口设左转专用道

  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恩城小岛锦安街往鳌峰大桥方向的道路交通标线有变动。究竟有何变动呢?一起到现场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908.jpg
道路交通标线有变

  记者在恩城街道办事处前看到,往鳌峰大桥方向的左边车道只允许车辆左转往河南方向行驶,禁止直行上桥;而右边的车道可以向左转或直行上桥。一些车主显然没有留意到地面上的道路交通标线发生改动,仍然在左转专用车道上直行上桥。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910.gif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911.gif
有部分车辆在左转专用道直行上桥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了解到,因县道X559恩堡线公仔水桥拆除重建,施工期间对公仔水桥实施封闭交通管制措施,从而影响到河南片区与小岛片区连接处的交通。经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勘察,发现小岛片区往河南片区方向的车流量较大,在上下班时段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而直行上桥的车辆相对较少,所以决定把原来的两条左转直行双用道,调整为一条左转专用道,右转车道保持不变,以减缓周边交通压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