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广东恩平汇丰村镇银行爱心捐赠助力复学复课

  6月12日上午,广东恩平汇丰村镇银行行长冯建伟携手恩平市义工联带领本行志愿者来到恩平市那吉中学捐赠回收电脑8台,支持该校教师线上授课,助力复学复课。

微信图片_20200615155524.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155631.jpg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上课均以在线形式开展,汇丰村镇银行为帮助乡镇地区学校和学生复学复课,紧急筹集了逾250台回收电脑发往全国的乡镇地区学校和社区,为学校和学生们复学复课雪中送炭。其中,八台电脑捐赠给恩平市那吉中学的七名教师和一名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615155553.jpg

  据悉,广东恩平汇丰村镇银行于2009年3月正式成立,是首家进入广东农村市场的国际性银行。该行对当地经济支持的长久承诺不仅限于积极探索适应当地的金融服务模式,提供金融服务,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深入开展普惠金融的教育与实践支持。疫情发生后,汇丰中国积极响应,在全国27个省市推出一系列支持经济复苏的公益措施,针对中小微企业、乡村农户、应届毕业生及进城务工青年等重点群体设立长效帮扶机制,预计直接受益人数将超过53万人。预计总投入约5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615155614.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