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正在酝酿 或登陆广东

  经过近一个星期,广东的水终于倒完了。今年以来最强降水过程已基本结束,从中央气象台未来24小时降水预报看,我省降水明显收敛。

  

  虽然“龙舟水”快走了但是台风可能要来了!

  

  最新消息↓↓↓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正在酝酿!

  可能登陆广东

  据@中国天气 最新发布:

  目前

  菲律宾以东近海出现了一个台风胚胎

  编号98W

  

  此台风胚胎可能发展为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

  

  

  从移动方向来看,未来逐渐靠近我国。有可能影响我国华南沿海,并在广东登陆,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

  

  而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则认为据目前美国GFS预报继续看好11日晚-12日菲律宾附近有台风生成之后向西北行。

  

  而台风后期强度将决定登陆点偏弱在珠江口东侧偏强则在珠江口西侧。

  

  目前台风正在酝酿,请大家持续关注未来天气实时变化,严防未来可能登陆的台风。

  【恩平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三日我市天气炎热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5度,恩平市气象台6月11日9时0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暑降温。

  据恩平市气象台预测,12-13日,多云间晴,阳光增多,局部偶有阵雨,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14-16日,有新一轮降水过程。

  

  各位市民近期应尽量避免到江边行走、钓鱼、下水游泳,居住在河堤等区域居民应减少夜间出行,以免误将“水面”当成“路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