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最新进展:飞马大桥已完成全部桩基建设

  记者在现场见到,飞马大桥的立柱雏形已经清晰,工人们正在加紧对大桥的下部基础进行捣制。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自今年2月20日复工以来,工人们克服了疫情和天气的影响,抢抓工程进度,顺利完成了79个桩基建设和18个大桥立柱任务。

  

  

  

  施工现场

  

  飞马大桥改建工程现场负责人 王坦:“目前,我们已经完成全部桩基建设,现阶段正在进行盖梁施工,预计7月底完成。由于今年雨水较多,对工程有一定影响,我们加大了人力和机械的投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

  项

  

  据了解,飞马大桥改建工程项目全长360米,其中桥梁长242.1米,引道长117.9米,桥梁总宽32米,大桥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飞马大桥改建完成后,将大大缓解恩城中心城区南北两岸的交通压力,不仅为城市提质发挥积极作用,更能成为我市新的形象标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