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这份问卷调查邀您来参与 期待你的“满意”评价

  全民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恩平

  扫黑除恶及“平安三率”问卷调查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我市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工作的认知,最大限度争取我市各界干部群众的广泛支持、积极参与,市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及“平安三率”问卷调查活动。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完成这份问卷,并给予“明显好转”“安全”“满意”等积极的评价。

  如果近期您接到第三方调查机构进行的电话问卷调查,请您耐心接听并积极回答问题,做好恩平形象的代言人,为我市扫黑除恶和平安恩平建设工作点个赞,为恩平的发展注入正能量!

  做好调查问卷,就是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真诚地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在做问卷调查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去年恩平市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的工作情况和什么是扫黑除恶及“平安三率”调查。

  恩平市在扫黑除恶(平安创建)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2019年,恩平市通过开展扫黑除恶、“飓风2019”等专项斗争行动,成功打掉了何家谋涉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以及其他团伙案件一批,实现全市刑事立案下降,破案数和打击处理数上升的工作目标,其中刑事立案数同比下降1.6%,特别是群众普遍关注的“盗抢”案件同比下降2.3%;破案数同比上升13.8%,刑拘、逮捕数同比分别上升24.1%、3.0%,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我市在江门市综治工作(平安创建)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扫黑除恶及“平安三率”测评中多项指标获得江门市第一名。


  什么是扫黑除恶及“平安三率”调查?这项调查主要是针对“平安三率”进行测评。

  “平安三率”是指“两度一率”。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指群众对社会治安安全感满意度。

  ·“政法工作满意度”:是指群众对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度。

  ·“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知晓率”:是指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问卷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提交

  举报有奖!!!

  举报电话:恩平市扫黑除恶办

  0750-7722282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