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内外乡亲踊跃捐款 助委籍白血病男童渡难关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主席甄庭耀率队到君堂镇黎塘村委会长湾村慰问患急性髓性白血病的委籍儿童陈家锋,为他送去旅委侨胞及社会各界乡亲捐赠的善款37910元,助其渡难关。

  据了解,陈家锋于2016年5月3日在委内瑞拉出生,目前居住在家乡君堂镇黎塘村长湾村。2019年9月他被确诊为急性髓性白血病(高危),经江门市中心医院初步估计治疗费用达60万元,且需转院至广州或其他上级医院才能进行配型及骨髓移植。因他的家庭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目前只能进行压制性化疗。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150.jpg
甄庭耀一行探望陈家锋

  向来热心助人的甄庭耀得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陈坚辉反映情况,并组织发动旅委侨胞开展募捐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155.jpg
甄庭耀送上募捐的善款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156.jpg
恩平市慈善会代表送上慰问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陈家锋的病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乡亲的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帮助陈家锋渡难关。短短几天时间筹集善款近4万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157.jpg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主席 甄庭耀:“我们第一时间发动侨胞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款帮助陈家锋渡过难关。受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陈坚辉主席的委托,今天我代表委内瑞拉20万侨胞来探望陈家锋,同时也感谢各位朋友的捐款。”

  慰问期间,陈家锋的父亲陈振图对旅委侨胞及社会各界乡亲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158.jpg

  陈家锋的父亲 陈振图:“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忙,我会努力让陈家锋得到最好的治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