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这期粤菜师傅“云课堂”教你做的菜式是这个

  泉林黄金小镇是我市旅游业的一颗明珠,吸引着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这里的爱必侬泉林酒店是粤菜师傅的培训点之一,随着我市大力推进粤菜师傅工程的实施,分布在各酒店、培训机构的粤菜师傅培训点逐渐成为培养粤菜师傅人才、传承粤菜烹饪技艺的摇篮。今天,爱必侬泉林酒店的大厨将教我们如何做到“一鱼七味”。

  看完视频,相信大家在了解了“一鱼七味”烹饪方法的同时,也为粤菜师傅善于发挥聪明才智、不断传承发扬饮食文化的敬业精神而赞叹。而在我市大力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实施的进程中,市人社局通过设立粤菜师傅培训点、举办美食“云课堂”等形式,让粤菜的烹饪技艺能被更多的人所了解,从而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