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冯娟美:潜心钻研 躬耕教坛

  恩平市年乐夫人学校的英语教师冯娟美自2002年7月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她始终保持着不能耽误教学、不能推卸责任、不能辜负学生的朴素情怀,潜心钻研、锤炼自我,把对学生的爱,对事业的执着,化为行动的自觉,用人格魅力去打动身边每一个人。

  作为一名英语教师,冯娟美对待教学工作不拘一格,她潜心研究,不断探索课堂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课堂上,她始终把学生的收获放在教学核心位置,积极实践以学生为主的“合作讨论式”和“信息化混合课堂”教学模式,营造出民主、宽松、和谐的学习氛围,真正体现了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多年来,在恩平市期末质量调研测试中,冯娟美所教班级的英语成绩(一分三率),均远远超出全市平均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19.jpg
冯娟美在课堂上悉心为学生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20.jpg
冯娟美下课后辅导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21.jpg

  市年乐夫人学校副校长 梁英强 :“冯老师对工作充满了热情,有爱心、有耐心,教育教学能力强。一直以来,冯老师都担任班主任的工作,她所带班级的学生学习成绩好,是年级的领头雁;所任教的学科成绩也十分优异。她深受学生、家长、同事的喜爱。”

  作为恩平市学科带头人,冯娟美不仅善于钻研常规教学方法,每学年还承担全市和校内的公开课、示范课教学和讲座任务。她积极开展新课堂研究和改革,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冯娟美在2017年广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省级“优课”;2018年获江门市级“优课”。她致力于英语中考及课堂教学的研究,认真反思,勤于总结,积极撰写论文,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其中21篇论文获国家、省、江门市和恩平市级奖励。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22.jpg
冯娟美获得的部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23.jpg
冯美娟获2019年“江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24.jpg
冯娟美和同事开展教学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508090325.jpg

  市年乐夫人学校教师  冯娟美:“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会继续把‘认真负责’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力争把各项工作都做得更好,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做一名品、德、才、行兼优的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去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