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雷暴大风、强降水、冰雹、冷空气组团来袭

  最近想要在恩平入夏简直是迷惑行为:3月底有一段时间本已摸到夏天的小手,4月初竟遭到多股冷空气狠心打断,到手的“夏天”就这么飞走了。

  这两天恩平的气温直逼30℃,不少人认为这次肯定会妥妥地步入夏天。然而,冷空气:“夏天”来了,我就不来了吗?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104.png

  4月22-24日,较强冷空气。携风雨+急降温来啦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113.gif
(↑天气预测图:蓝色块表示冷空气势力,4月22-24日冷空气将持续影响广东↑)

  4月下旬还能翻过南岭,直驱广东的冷空气属于少数。一下子把气温从3字头高位,猛坠落回1字头。这样的冷空气千万别当它是青铜,人家可是个王者啊。

恩平未来7天天气预报

  据恩平市气象台预测,22至24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有大雨到暴雨,局地伴有雷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天气转凉,需注意适时添衣。

  具体预报如下:

QQ截图20200422091352.jpg

  这波冷空气到来,恩平的天气又要走一遍春夏秋冬。大家一定要预防感冒,也要记得出门带伞哦~~

  遇到暴雨怎么办?先复习一下强降雨防御吧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109.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