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倡议书

各位市民朋友:

  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了保护您和公众的健康,我们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1.远离传染源:近期不去武汉和其他已知出现疫情的地区场所,避免近距离接触咳嗽、发热病人,尽量避免到医院探望病人。

  2.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外出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时要佩戴口罩。

  3.家居和室内工作场所要定期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4.注意个人卫生,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屈肘遮住口鼻,勤洗手。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除四害。

  5.不接触和食用野生动物,食物(尤其是肉和蛋类)要煮熟煮透。

  6.增强免疫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勤锻炼。

  7.身体出现不适请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如实告知医生自己在14天内的出行史。

  8.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要自觉遵医嘱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每天两次测量体温。

  请密切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有关疫情通报,遵循有关预防指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月26日



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朋友们:

  最近,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不断蔓延扩散,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我们向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全力配合。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在重要时刻体现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识大体、顾大局,义字当先,携手合作,精诚团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战。

  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春节期间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出门戴口罩,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和自我防护,减少同他人的密切接触,如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到就近正规医院就医。

  三、顾全大局,以义为先。要从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出发,积极倡导为国分忧、为社会分忧、为民分忧的精神,全力保障防疫药品、器材、用具的生产和货源调配,特别是食品、药品等生产、流通、销售企业,要切实保障货源充足,所有防疫药品、用具决不涨价。

  四、采取措施,加强防控。建议广大企业不要举办年会活动,不参加集体聚餐。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及时收集和报送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主流媒体权威信息,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恩平市工商业联合会

  恩平市总商会

  恩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

  2020年1月2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   承办:恩平市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电话:0750-7123111   E-mail:epic@enping.gov.cn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邮编:529400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