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辟谣:我市目前并无发现病例 勿造谣传谣

  近两天,记者发现恩平个别微信群在传播“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查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市人民医院住有三个发热感染者,中医院有一批着防护服护送感染者”的信息,引发网友议论纷纷。为此,记者联系市卫生健康局了解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25143422.png

微信图片_20200125143424.png

微信图片_20200125143425.jpg
微信群发布的不实信息


  据了解,1月23日和24日恩平市人民医院累计收治了5例有武汉旅游史及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已隔离治疗,恩平市疾控中心收到报告后立即为患者采集标本并送江门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

  1月24日,江门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5例全部是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阴性,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经核实,截至24日24时,

恩平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恩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警大队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擦亮眼睛仔细甄别,在没有对信息加以核实的情况下,不能随意传播与疫情有关的信息,更不能对未核实的信息进行猜测、臆想、添油加醋甚至造谣。一经查到,将会依法严肃处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