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恩平校园

  1月10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职教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刘练辉在会上作专题辅导。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校长,恩城城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316.jpg
刘练辉作专题辅导

  会上,刘练辉以《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317.jpg

  恩平一中校长 何植仓:“我们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结合教育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会精神在我们学校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318.jpg
宣讲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