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我市两人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祝贺!

2019年“三先”表彰名单出来了!

其中

恩平市沙湖镇瑚晶大酒店

谢顺锡

恩平市冯超文具店

冯国成

被评为

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微信图片_20200110093513.jpg

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0093515.jpg
左一为谢顺锡,中间为冯国成

微信图片_20200110093516.jpg


谢顺锡

  谢顺锡,中共党员,恩平市沙湖镇人,是恩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恩平市沙湖商会会长兼秘书长、恩平市红十字会理事、恩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沙湖镇办事处主任、党支部书记、沙湖镇综治维稳员。2000年,他白手起家创办了恩平市沙湖镇瑚晶大酒店。从事经营活动10多年来,谢顺锡始终坚持注重商品质量,保证所售货物货真价实;诚信经营、礼貌待人,做到了童叟无欺。从事个体经营的第一天起,谢顺锡就牢固树立了合法经营、照章纳税的意识,成为了广大纳税人学习的楷模。作为恩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沙湖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他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协助政府部门工作,耐心宣传讲解工商法规和国家政策。他对于沙湖镇街流动摊位整治、为消费者争取合法权益、维护社会治安、促进安全生产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谢顺锡没有忘记创业之初别人给他的帮助,更没有忘记党和政府给他的关怀,所以对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他从来都是情有独钟,始终如一。慰问孤寡、慈善捐款、文化建设、乡道建设都有他的身影。


冯国成

  冯国成,恩平市圣堂镇个体劳协会会长。2010年被评为江门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2016年被评为江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2017年获评“恩平好人”。

  他尽职尽责,总是尽心尽力去关心、帮助每一个有困难的个体私营业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支持圣堂镇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他曾发动多项捐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针对圣堂镇圩镇建设、文化卫生及社会治安等方面问题,他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促进了政府工作的开展。他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扶贫解困活动。近10年,他发动捐款累计50多万元用于慰问特困户,每年组织慰问圣堂敬老院老人。他还牵头发动社会热心人士及个体企业主捐款,从2006年起连续12年在歇马举人村组织开展奖学助学活动。2018年上半年,该项活动受资助学生100名,受资助资金6万元。近年来,在冯国成的带动下,发动老板先后资助28名特困生阶段性学业,资助款达2万多元。


  首先科普一下,“三先”是指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咱们广东有哪些先进的个体工商户、单位及工作者被表彰吧!

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110093517.jpg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名单

QQ截图20200110093838.jpg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QQ截图20200110093951.jpg

 

市场监管总局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关于表彰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

  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广大个体工商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创业创新、奉献社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个私协会)及其工作人员在市场监管部门指导下,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体私营业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会员服务,在政策宣传引导、遵法守信教育、推进非公党建、服务会员发展、促进创业就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充分展示广大个体工商户、各级个私协会和协会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激发全国个体工商户、个私协会和协会工作者的积极性,共同促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个协决定,授予郭洪利等 440 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授予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等 257 个单位“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陈松蝉等 364 人“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在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再创佳绩。

  全国个体私营企业从业人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全国各级个私协会及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个体私营企业搭建发展平台、造发展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