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男篮战胜开平 夺得常规赛第一名

  12月18日晚,江门市篮球联赛继续开打,恩平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开平,全部主力出战的恩平队力克开平。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29.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31.jpg

  本场比赛开赛前,恩平已经以全胜战绩提前锁定联赛头名,而开平队与蓬江队对第二名的争夺是联赛余下赛程的主要看点,开平队赢得越多,进入季后赛的机会越大。面对全力求胜的开平队,实力高出联赛一档的恩平队仍然以最强阵容应战,主场观众可以大饱眼福。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32.jpg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十分激烈。恩平队一如既往慢热,双方体能充沛,纷纷打出漂亮的进攻,首节恩平以24:22的比分领先两分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恩平队的体能优势渐显,多次在防守端给开平对制造麻烦,利用反击机会连续打进,尤其队中的1号冯柏林,快攻、三分,无所不能,精彩的进攻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随着恩平队犀利的进攻渐入佳境,比分也逐步拉开为两位数。开平队“双矮”后卫凭借超人的勇气频频突入内线,制造杀伤,为客队稳住局面,纯熟的控球突破甚至赢得主队观众的掌声。上半场比赛结束,恩平队以55:44领先。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33.jpg

  下半场比赛中,恩平队继续主宰攻防两端,在冯柏林的带领下,冯泽泷、龚嘉龙、冯健荣等主力球员也频频发力,为主队建立更大的比分优势,恩平队以合理的轮换阵容应战,足以令球员保持良好的体能。反观开平队,由于轮换阵容人员短缺,阵容深度不足,体能短板明显,下半场的恩平队逐步以替补出战,并能收到良好的战斗效果。最终恩平队全场以101:78大比分战胜开平队。

微信图片_20191220090135.jpg

  本场比赛中,表现神勇的1号冯柏林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外贡献8篮板2助攻4抢断,恩平全队共有10人得分,除冯柏林外,还有冯泽泷、冯健荣和梁健良3人得分上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