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聚焦西门大桥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随着恩平经济的快速发展,西门片区的人口居住规模、汽车保有量高速上涨,交通拥堵已成为困扰周边居民的一大难题。2016年起,我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提议在西门片区建设一座桥梁贯通西门和凤山,西门大桥的建设正式提上议程。经过前期论证,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提出了开展西门大桥建设前期工作,西门大桥的建设成为了我市的工作要点之一。

  西门大桥建设的前期工作到底是怎么开展的呢?接下来又有什么令人期待的消息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揭开西门大桥神秘的面纱。

【视频】

  西门大桥的修建,将为恩平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对缓解锦江河两岸交通压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