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男篮坐镇主场迎来鹤山男篮

  12月4日,恩平男篮坐镇主场迎来鹤山男篮,实力更胜一筹的恩平队尽管阵容不整,但凭借出色的发挥拿下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206091015.jpg

  首节比赛,恩平队发挥不算理想,比分胶着,在防守端端未能很好遏制鹤山的三分球和中投,进攻端也失误频频。队中缺少主力球员的恩平队开局未如理想。鹤山队则打得风生水起,内突外投,并未让比分拉开。恩平队连续两个主场遭遇首节慢热的问题,如果遇到真正强队,后果不堪设想。据记者观察,主要是轻敌所致,蓬江队主力中锋缺阵,鹤山队实力不济,两次的轻敌都让首节比赛打得十分艰难。

微信图片_20191206091017.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091019.jpg

  强行制造悬念的恩平队次节终于发力,加强内线防守,表现出色的24号中锋郑劲凡频频送出火锅,恩平队标志性的快攻与三分渐次打开,球队逐渐把比分拉开。但本节比赛又多次回防不及时,又被拉回不少分数,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0号龚嘉龙内突外投,为球队贡献良多,11号余艺超手感火热,命中多个打板中投,稳定比分。半场结束,恩平队以46比35仅领先11分。

微信图片_20191206091020.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091021.jpg

  下半场开赛,恩平队继续主打内线,队员们加强配合,逐渐把比分拉开到20分左右。鹤山队仍然顽强,在第四节凭借三分球把分差追近到15分左右,郑劲凡、龚嘉龙等球员再次站出来,多次打进,守住胜利果实。最终,恩平队以96:77战胜鹤山队,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最高得分为龚嘉龙的26分,郑劲凡则送出5个盖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